配置有所升级 新款凯迪拉克CT6预计本月内上市

新款凯迪拉克CT6在15日广州车展前夕期间亮相,其外观和内饰部分将延续海外版设计,此外配置方面进行了部分升级。此外,作为凯迪拉克轿车中的旗舰车型,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和3.0T双涡轮增压汽油机,预计本月内上市。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新款CT6前脸部分采用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而且格栅内部采用更运动化的蜂窝设计。此外,前脸部分两侧搭载全新造型的泪眼大灯,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营造出更运动的效果。尾部细节也做出了调整,换装类7字型全新尾灯组,灯组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带来更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5223/1879/1492毫米、轴距3109毫米,长度比现款车型略有增加。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和现款基本一致,明显的改变在于换装电子档杆,同时档杆周围的布局也有改变,加入了全新的旋钮控制等。配置方面,新车提供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碳纤维材质装饰面板、感应后备箱等配置。

06.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LSY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3.0T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2.0T的输出功率为240马力,代号为LGW的3.0T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40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