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Cayenne E-Hybird亮相广州车展

保时捷新款Cayenne车型亮相本次广州车展,4款车型售价91.8-185.8万元,此外Cayenne E-Hybird车型也一同亮相。相比汽油版来说,Cayenne E-Hybird车型外观细节略有不同,而最大不同来自于2.0T增压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Cayenne E-Hybrid插电混动车型的前格栅部分更为方正,此外车身四周还带有与车身同色的护板,带来更好的运动效果。新车搭载的是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以及可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的浅绿色刹车卡钳及侧面标识。车尾部分的后包围进行了修改,底部还带有的黑色扩散器,排气布局方面采用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运动感十足。

04.jpg

内饰部分,插电混动版新车保持和燃油版车型的设计,12.3英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能显示混动系统的信息,除此之外基本看不到有什么区别。此外,此前纯燃油版车型可选的各类科技选装包以及Sport Chrono运动组件等配件,插电混动版新车也能选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136马力,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62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搭载量为14.1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44公里。心脑方面,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秒,极速可达253公里/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