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可变压缩比引擎 日产全新天籁近日正式发布

在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将保持和海外版一致的设计,将搭载可变压缩比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和2.0L自吸引擎,并且还采用全新的ALTIMA英文名称。其中,2.0T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达252马力。

02.jpg

01.jpg

外观部分,全新天籁采用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比现在更加年轻化。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进气隔栅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配上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带来更强运动感,而且还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高度。此外,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区采用多边形设计,并且带有突出的前唇设计,动感十足。

03.jpg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轮拱上方凸起的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整体拉升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此外,新车在C柱位置加入镀铬元素和亮黑色元素进行点缀,搭配19英寸双五辐式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看,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毫米、轴距2825毫米,相对现款来说全面提高,而高度则降低43毫米,明显会带来更好的运动效果。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部分的设计变得更加年轻化,不过整体依然偏向简洁风,符合如今消费者的口味。此外,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新车中控台各项功能的分区布局清晰,通过线条的勾勒展示出很不错的层次感。

04.jpg

动力部分,天籁ALTIMA搭载2.0L自吸及全新2.0T可变压缩增压汽油机,2.0L自吸最大输出功率159匹、2.0T最大输出功率252匹。据悉,新车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5.9L和6.6L。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