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变化不大 新款瑞风M6亮相广州车展

在本届广州车展期间,2019款瑞风M6正式发布,新款车型相比现款来说外观变化不大。此外,新车动力方面保持不变,依然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定位中高端商务用途。

02.jpg

03.jpg

04.jpg

新车前脸部分采用瑞风家族式的宝瓶式中网,中网内部使用亮银镀铬网格以及宽大的横向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搭配多边形的雾灯,整车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张扬。车尾整体的造型简洁方正,多边形的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宽大的镀铬亮条贯穿左右从而增加新车的视觉宽度,而车身侧面的侧滑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装载货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0/1970毫米,轴距2950毫米。

05.jpg

内饰方面,瑞风M6采用了黑/灰白混合的配色,整体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区域整体上采用横向的线条来延伸车内横向空间,配置方面提供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车载Wi-Fi、手机远程操控、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双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自动大灯、全景影像、电动侧滑门、座椅加热/记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动尾门等配置,座椅布局部分采用的是“2+2+3”的7座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第二排配置豪华,两个独立式航空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此外还提供后排显示屏、小桌板、脚托、220V电源等配置。

0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标准前置前驱布局,结构方面为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