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型SUV 一汽·大众探岳将于10月22日亮相

一汽·大众旗下第二款SUV车型TAYRON探岳预计将在本月22日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供选择。据官方称,新车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版、R-LINE版以及Coupe版等衍生车型。

01.jpg

02.jpg

TAYRON普通版

03.jpg

04.jpg

TAYRON R-Line版


在此前的大众品牌SUV之夜上,这款新车就已亮相,其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大众现阶段的家族设计。一汽大众TAYRON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还会提供R-line的版本,两种车型外观部分会有区别。比如,普通版的前保险杠下方配备镀铬材质装饰的进气口装饰,两侧还有LED日间行车灯。而R-line版本则看起上去更加运动,其保险杠设计采用贯穿式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运动。

06.jpg

TAYRON普通版

05.jpg

TAYRON R-Line版


尾部造型上显得比较饱满,尾灯造型采用横向布局,根据车型搭配的引擎高低功率的不同分别带有380TSI和330TSI的标识。另外,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银色的护板,而排气部分则是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装饰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07.jpg

08.jpg

09.jpg

新车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仪表盘与中控屏虽然依旧保持独立,下半部分以及换挡杆部位的设计则偏向于传统。据悉,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Carplay、Baidu Carlife等手机映射以及手势控制、全景影像等功能。

10.jpg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AYRON搭载型号CUG的2.0T高功率机和DBF 2.0T低功率两款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会匹配大众家惯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能搭载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