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近日正式上市 6款车型售11.68-15.18万元

近日,领克在日本富士山脚下的赛道正式发布-领克03车型,其外观采用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布局和领克01/02较为相似。新车先期将搭载两种调教的1.5T动力,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8-15.18万元。

01.jpg

领克先期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1.68-15.18万元,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免费救援、免费数据流量三免政策。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领克03的设计基本保持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采用的是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拥有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横向前进气格栅和饰条看起来非常舒展。车身侧面保持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部分的弧度较大,有一种掀背轿跑车型的感觉。尾灯组部分继续采用L造型以及内部条纹设计,辨识度极高,而下方的黑色装饰板内还整合了反光条设计。此外,排气布局采用更运动化的双边共两出设计。至于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毫米,轴距达到2730毫米。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和功能布局与此前亮相的01和02基本一致,搭载三幅式方向盘,采用推拉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标志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中控触屏同样有搭载。配置部分,新车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坡道辅助、四项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车载Wi-Fi、高德云导航、手机互联、前后排双USB接口等配置。此外,高配还将增加整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变道警示、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防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同时像内饰氛围灯、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哈曼Infinity 10音响系统、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等。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JLH-3G15TDC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根据调校不同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和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有消息称,未来还会推出2.0T涡轮增压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