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配置升级 新款瑞虎5x将于10月27日预售

近日,官方渠道消息称,新款奇瑞瑞虎5x 1.5L动力车型在10月27日开启预售。新车外观依然保持瑞虎家族式设计,将搭载1.5L自吸汽油机,此外新车型将遥控钥匙和穿戴设备结合,通过智能手环直接控制车辆的部分功能,并且在车内还能支持手势操作。

05.jpg06.jpg07.jpg

外观部分,新增的瑞虎5x其前脸部分的设计有了大幅度变化,其前进区隔栅的造型变成更家族化的大嘴式黑色U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则变得较为常规。车身侧面的造型更为突出立体感,肌肉线条明显,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毫米,轴距2630毫米。此外,车尾部的设计也有变化,尾门中间的镀铬式条直接连接了左右尾灯组,而保险杠下方的造型也有小幅改动。

08.jpg09.jpg

内饰方面,新增车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走的是时尚年轻个性化的路线,黑色内饰搭配细节处点缀的镀铬饰条带来稳重的氛围。不对称的中控布局、深色内饰以及各种镀铬装饰带来不错的运动范,中央上的大尺寸中液晶屏内置智能语音识别/控制、支持CarPlay+CarLife的手机智能互联系统。

02.jpg

03.jpg

04.jpg

新车所配备的智能手环拥有遥控钥匙的所有功能,可实现无钥匙进入、启动汽车、遥控降窗、开启后备箱等常规车辆控制功能,此外还兼具智能手环常见的功能,比如时间显示、计步、卡路里消耗统计、睡眠监测、心率监测、消息提醒、低电提醒、闹钟等功能。此外,新车的智能系统还支持6种手势识别,不同手势可实现多种车辆控制功能。

10.jpg

动力方面,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仅搭载代号为SQRE4G15B的1.5L自吸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5匹,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