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马力204匹 现代LA FESTA菲斯塔将今晚上市

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LA FESTA“菲斯塔”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三种动力两款发动机的共5款车型,其中1.6T高功率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4马力。

08.jpg

03.jpg

01.jpg

外观部分,LA FESTA“菲斯塔”前脸部分带有夸张的网状进气隔栅设计,配合造型前卫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设计带来很强的时尚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带有明显的溜背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毫米、轴距2700毫米。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灯组下部带有镀铬式条进行装饰,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尾箱上部还带有张扬的小型后扰流板。

07.jpg

04.jpg

02.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现代目前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采用三辐平底运动方向盘的配置。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后备厢感应开启、液晶仪表盘、双区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换挡拨片等功能配置。

05.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三种动力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1.6T低/高功率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