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全新1.5T动力 新款吉利博越申报信息曝光

吉利博越上市以来保持着良好的销售记录,求月均销量超过两万台,为吉利百万销量做出巨大贡献。近日,工信部中出现新款博越的申报信息,据悉新款搭载源自沃尔沃的1.5TD涡轮增压汽油机,其动力参数比现款车型有较大提升,同时油耗也有一定降低。

02.jpg01.jpg

外观部分,新款吉利博越相较现款车型来说有了不小的变化,其前脸部分的进去隔栅变得更大,样式也变为目前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此外,引擎盖的肌肉线条更加突出,带来更强的力量感,而且前大灯组的造型有变化的同时还采用LED光源。侧面的整体轮廓没有改变,但车身尺寸变为4544 /1831/1713毫米、轴距2670毫米,其长度和高度比现款车型增加25毫米和19毫米。新车尾部造型改变较小,后尾门开口更宽阔、门槛也变得更低,车尾还增加鲨鱼鳍天线的配置,中央连接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带有吉利品牌英文Logo。

03.jpg04.jpg

配置部分,新款博越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还可选装LED大灯、带摄像头的后视镜、前后雷达、摄像头、ACC等功能模块。此外,新车还提供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所不可或缺的单目摄像头配配置,这似乎意味着新车未来将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的能力。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型号JLH-3G15TD的1.5TD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预计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