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 EV400正式亮相 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在近日开幕的2018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长安旗下纯电动车型CS15 EV400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设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于对续航里程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51公里。

01.jpg02.jpg

外观方面,长安CS15 EV400保持此前EV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封闭式设计并在中央长安LOGO出采用蓝底设计。车身侧面来说则没有发生变化,而尾部也没有明显变化。

03.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底部的蓝色装饰圈都在突出其新能源的身份,配置部分,新车所配置的7英寸触摸屏搭载了长安inCall 2.0智能车载系统,8.8寸全液晶仪表的配备看起来档次感更强,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语音迎宾、EPS电子助力、CCS定速巡航、智能泊车辅助、后视镜自动折叠、博世9.1 ESP车身稳定系统。

04.jpg

动力方面,长安CS15 EV400配备了液冷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配备的是较先进的三元锂电池组存储电力。充电方面,快充情况下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慢充时间需要8.5小时,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1公里、60公里/小时的等速续航时续航达42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