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幅改动 林肯新款MKC将11月15日正式上市

今年四月份,林肯MKC已在国内正式首发,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显示,改款MKC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改款新车外观和内饰部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更换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

01.jpg

03.jpg

02.jpg

外观方面,改款林肯MKC外观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过前进气隔栅部分更换为类似林肯大陆的一体式大嘴格栅,而这正是目前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除了前脸部分的改动之外,改款车型车尾部的贯穿式后尾灯也小幅度调整了内部结构。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使用黑色/米色的双色配搭,配置方面将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系统,并支持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停车辅助等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MKC动力方面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以及2.3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低功率版(搭配两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高功率版(搭配四驱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89牛·米,而2.3T的最大输出功率达289匹。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