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油耗6.8L 雪佛兰推出探界者1.5T低功率车型

近日,工信部网站中出现雪佛兰探界者1.5T低功率车型的信息,据悉其最大功率169马力。雪佛兰探界者定位中型SUV,新动力车型的加入有望拉低售价门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02.jpg

03.jpg

01.jpg

国产雪佛兰“探界者”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61毫米,轴距2725毫米,外观方面采用雪佛兰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隔栅使用的大面积镀铬装饰条并且隔栅尺寸也很大,大灯方面使用了LED光源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07.jpg

内饰方面一样充满雪佛兰的家族风格,内部配色以黑色为主并辅已少量的镀铬饰条装饰,配置方面将提供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配备。


动力方面,1.5T低功率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69匹,比现款1.5T有所降低,而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