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全新T77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

一汽奔腾官方消息,旗下全新紧凑型SUV—T77车型将于今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外观设计延续此前概念车的元素,将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机。此外,新车将在今年11月下旬正式上市,之前曝出的预售价格为13万元左右。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奔腾T77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内凹大嘴进气格栅,隔栅内部采用纵向点阵镀铬装饰,配上下方梯形的进气口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线条流畅,并采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其中央带有品牌的LOGO。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毫米、轴距2700毫米。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的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搭配不同样式和尺寸的轮毂,以及双色车身、全景天窗等差别。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部分大量使用直线和弧线勾勒线条,层次感丰富。同时,新车搭载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大尺寸中控屏,在加上内饰中大量出现的哑光金属拉丝装饰,营造出豪华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3D全息影像系统,能提供3种人物形象和5种个性装扮、3种才艺技能,不仅提供语音交互,还可实现3D视觉互动。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汽油机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