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公布柯迪亚克GT设计图 内外皆有调整

近日,斯柯达官方放出了柯迪亚克GT车型的设计图,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部分的设计均得以展示。据悉,新车定位中型SUV跨界,车身部分带有明显的Coupe风格,预计会在年内正式发布。

01.jpg02.jpg

外观部分,柯迪亚克GT前脸部分设计依然保持家族设计风格,和柯迪亚克车型较为相似。不过,柯迪亚克GT由于采用Coupe设计,因此侧面和尾部和柯迪亚克有着明显变化,其溜背造型及新样式的后包围设计带来不错的运动感,而且尾部首次采用斯柯达英文标识来替代品牌LOGO。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

03.jpg

内饰部分,从设计图来看,新车内饰造型和柯迪亚克共享设计,不过细节方面有相应调整。比如,新车的中控面板和车门等部分加入碳纤维风格饰板,比普通柯迪亚克车型显得更加运动,而且还会采用更运动化风格的座椅设计。


至于动力部分,据悉新车搭载1.4T和高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4T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高低功率的2.0T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