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8.38-37.98万元 2019款宝马X1昨日上市

华晨宝马2019款X1车型昨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部分保持和现款基本一致,主要变化集中在对配置方面的升级,同时还提供了四种选装包。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和2.0T动力的共5款车型,具体车型售价为:sDrive18Li时尚型28.38万元、sDrive18Li尊享型30.38万元、sDrive20Li领先型31.68万元、xDrive20Li尊享型34.68万元、xDrive20Li豪华型37.98万元。

03.jpg01.jpg

外观部分,2019款宝马X1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相比老款车型,新款X1全系后排都增加了两个USB充电口,其中sDrive18Li时尚型新增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配置,xDrive20Li尊享型增加感应开启尾门及内置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的8.8英寸中控屏。

02.jpg

此外,新车还提供创新套装、便捷套装、娱乐套装和冬季套装四种选装包,其中,创新套装包含泊车辅助、前后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捷套装包括无钥匙进入、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娱乐套装内含12扬声器哈曼卡顿高端音响和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冬季套装则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新款继续搭载1.5T直列三缸和2.0T直列四缸两款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两款高配车型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