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INSPIRE实车已到店 将于10月25日上市

近日,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中型车—INSPIRE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新车内饰整体和全新雅阁基本一致,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幕,明显区别在于换挡机构周围的细节不同。另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与全新雅阁共享平台,整体保留全新雅阁的设计风格,不过前脸和车位进行了较大程度的修改。INSPIRE的前脸没有采用大嘴设计,而是采用类似十代思域的扁平小进气格栅,并使用亚光银色饰条连接两侧灯组,全LED的大灯和加上大尺寸的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运动感。尾部的尾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尺寸和全新雅阁相比也仅有长度上的差异。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从官方放出的图片看,INSPIRE内饰设计和全新雅阁基本一致,采用同样式的三辐式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的多功能物理按键丰富。新车的中控台部分带有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再下方则是由三个旋钮组合的操作区。明显的区别在于,新车排挡杆周围与雅阁不同,配备ECO、自动启动和驾驶模式选择按钮,而且车辆后排还提供出风口以及两个充电插口。

07.jpg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代号L15BR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