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红一黑 福特推出全新嘉年华ST-Line特别版

近日,福特在全新嘉年华ST-Line车型基础上打造出两款特别版车型:Red Edition和Black Edition,从名字上看就能知道他们将分别对应红色和黑色主题。从官方图片来看,两款特别版将针对外观方面的运动性进行特别处理,看上去更具有运动范,不过其动力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化。

01.jpg

Red Edition

05.jpg

03.jpg04.jpg

Black Edition


据悉,这两款特别版车型Red Edition和Black Edition都基于全新一代的嘉年华ST-Line车型打造,其外观部分辆将突出两种颜色。比如,Red Edition采用赛道红涂装,并配上亚光黑的条纹拉花从前唇延伸至车尾,而Red Edition则采用全黑涂装,并以亮红色条纹点缀车身。

02.jpg

内饰部分,特别版的内饰部分配色与外观相呼应,采用黑色搭配红色的设计。此外,内饰部分保持和普通版全新嘉年华ST-Line一致的设计,其中控区域层次感分明,中央带有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他部分,配备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型座椅、打孔皮质材料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红色饰条等装饰。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0T EcoBoost三缸增压汽油机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0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