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500公里 奥迪Q2L预计明年推出纯电动版本

10月13日,一汽·大众奥迪旗下全新小型SUV—Q2L正式上市,新车是目前国产奥迪全新的入门级SUV。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显示,奥迪Q2L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据悉纯电版本的代号为X 55 BEV。

02.jpg01.jpg

外观部分可以参考现款奥迪Q2L燃油版车型,燃油版车型定位小型SUV车型,尺寸低于现款Q3车型,外形方面将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及T型日间行灯,腰线平直且整体视觉效果偏向于硬朗。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03.jpg04.jpg05.jpg

参考燃油版内饰设计,燃油版Q2L设计和现款奥迪A3基本保持一致,将配备电动调节座椅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奥迪Q2L纯电动版或将采用于现款纯电动高尔夫相同的动力系统,据悉其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