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智M5EV今日正式上市 补贴后12.99-13.49万元

今日,东风风行旗下纯电动MPV—菱智M5EV正式上市,新车综合补贴后的售价为12.99-13.49万元,分为舒适性和豪华型两个配置。据悉,新车搭载容量5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353公里。

06.jpg

04.jpg

02.jpg

外观部分,菱智M5EV基于现款菱智M5L车型打造,其外观部分保持同样设计,主要在雾灯框和LOGO等处加入蓝色元素来表明身份。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上部配备的是多条双横幅镀铬装饰,前大灯组比较前卫,采用时尚的分体式设计。此外,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周围采用了“C”型镀铬装饰条,十分有层次感。尾部造型则相对更为方正,尾灯组样式稍微有些改变,此外还取消了左右尾灯之间的红色反光板。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9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

01.jpg

05.jpg

07.jpg

内饰部分和在售菱智M5L也基本一致,内饰设计风格简约和传统,其中控台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屏幕下方为三个空调旋钮。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及旋转。

03.jpg

菱智M5EV采用永磁同步电机进行驱动,其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达450牛·米。此外,其打造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升级为57kWh,比现款车型提升16.6kWh,其续航里程也增加至353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