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配置有升级 奔驰新款C级将于10月25日上市

近日,奔驰官方消息显示,新款C级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整体来说和现款车型改动不大,主要针对大灯区域和多媒体系统进行了调整和升级。

02.jpg03.jpg04.jpg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繁星式进气格栅,前灯组和尾灯组都发生了变化。新车的前大灯采用全LED设计,上大下小一共8颗LED光源,灯组上方保留了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据悉,前大灯组支持自适应远近光切换,点亮后的效果十分犀利。另外,新车的尾灯结构也重新进行了设计,灯组边缘则采用两条C型的LED光带勾出轮廓。此外,新车配备全新的AMG-Line风格套件,使得整体看来运动感更强。

05.jpg06.jpg

此外,新款C级内饰部分将有实质性的变化,配备全新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加入双拇指控制系统。此外,COMAND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升级至与S级相同的5.5代产品,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以及无线充电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双USB接口、SD读卡器、蓝牙功能、3D导航、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

01.jpg

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C 260 L换装与海外版相同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将会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