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预告图曝光 更多外观细节得以展示

近日,宝马官方公布全新3系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外观部分将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而且内饰部分也将迎来巨大变化。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有望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亮相。

07.jpg

宝马全新3系预告图

预告图中可以看到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全新的天使眼由LED进行勾勒,此外还能看到门把手照明及宝马独特的迎宾灯设计。

01.jpg

02.jpg

03.jpg

另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3系整体看起来很像缩小版的5系,前脸的风格和已经上市的新5系和7系十分相似,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样式。此外,谍照车型疑似带有M运动套装版,前保险杠造型运动,两侧进气口内部还配备条状LED雾灯。参考此前海外媒体曝出的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3系同样基于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尾灯内部也搭载了LED光源,除此车身尺寸预计也会有所加长。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依然覆盖有大量伪装,不过部分重要细节还是被曝光。比如,搭载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显示系统,而中控部位、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键控制区的位置比现款更低,似乎中控台上方会加入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新车采用全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造型更圆润、饱满,同时其“P”档由现款挡把顶部移至中部。此外一键启动按键被移至挡把左侧,驾驶模式调节功能也向后位移,iDrive旋钮周边的快捷按键,也由现款中的物理按键变为了感应式触控按键。


动力部分,据悉全新宝马3系汽油版将分为318i/320i/330i/M340i多种版本,其中318i搭载1.5T三缸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2马力。而320i和330i均搭载2.0T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9马力和269马力,最高版本M340i引擎的输出将超过385马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