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云逸昨晚上市 售价10.98-15.98万元

昨日晚间,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正式上市,新车是C3 AIRCROSS的国产加长版,轴距相对增加了60毫米,此外还搭载斑马智行系统。

09.jpg

新车搭载1.2T和1.6T两种动力,将推出4种不同配置的共7款车型,包括1款手动挡和6款自动挡,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云逸 C4 AIRCROSS基本沿用海外C3 AIRCROSS车型的整体设计,家族式的前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而下方的硕大进气格栅的回形网格设计十分有特色。侧面可以看到其具备了目前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而且C柱后的红色小窗也顶部的红色行李架相呼应,而且ABCD柱和车顶一样被涂装成黑色。另外,轮毂造型看起来很像是花瓣,凸显出其与众不同的气质。而尾部的设计则比较简洁,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并配上回形内灯组设计,底部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和前保险杠呼应。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15毫米、轴距2655毫米,长度和轴距相比C3 AIRCROSS分别加长115毫米和60毫米。

05.jpg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外海版C3 AIRCROSS的造型,和C5 AIRCROSS如出一辙,细节之处加入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进行点缀,采用黑色和橙色的撞色设计。中控部分提供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另外新车还配备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感应、无线充电等功能配置。此外,国产车型还将搭载斑马智行车机系统。

06.jpg

07.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和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其中,三款入门配置车型逸尚和逸炫版都仅配备2个安全气囊,高配的四款互联网车型安全配置除6气囊之外还搭载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高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STT发动机启停系统,其中三款入门版车型配备7英寸娱乐大屏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四款互联网车型将搭载9英寸的斑马智行触控大屏和3.5英寸彩色数字仪表盘,这其中两台逸臻版车型还可选装无线充电和彩色HUD抬头显示功能。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1.6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