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高能版上市 10款车型售7.49-10.69万元

昨日,长安逸动高能版在青岛正式公布价格,新车型主要变化在于提升智能配置,而外观和内饰方面则预计不会发生变化。此外,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6L自吸汽油机,并推出两款搭载48V系统的蓝动版车型。

09.jpg

逸动高能版的重点在于提升智能配置,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10.69万元。

01.jpg02.jpg

03.jpg05.jpg04.jpg

外观方面,逸动前脸部分有着明显的长安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和此前的睿骋CC有积分相似,经过全新的大嘴前进气格栅辅配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带来相当时尚的视觉感受。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大灯组中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预计点亮之后的效果要比现款更富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毫米,轴距长达2700毫米,和现款相比增加了90毫米长度以及40毫米轴距,可以想象能带来比现款更为宽裕的车内空间表现。

06.jpg07.jpg

内饰方面,全新逸动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体来说和睿骋CC较为相似,内饰线条流畅并采用双色设计,使用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带仿缝线设计的软性材质。新车搭载三幅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音量、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座椅使用了皮革进行包裹,凸出的侧翼也能提供更好的包裹性。其他配置方面,提供如车载蓝牙、GPS导航、车载互联、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座椅记忆、天窗以及后排USB接口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10.25英寸大屏分辨率达到1920*720,内部整合长安in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倒车影像、右侧盲区监视等功能。

08.jpg

至于动力方面,现款逸动仅搭载代号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而这次新增的高能版将重点提升智能配置,但动力方面的消息还不得而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