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98-29.99万元 比亚迪秦Pro昨日正式上市

昨日晚间,比亚迪秦Pro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秦Pro燃油版、秦Pro DM插电混动版以及秦Pro EV500纯电动三种车型。其中,秦Pro燃油版搭载1.5L/1.5T两种动力,共推出6款车型;秦Pro DM插电混动版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共推出4款车型;秦Pro EV500纯电动版搭载163马力的驱动电机,共推出3款车型。

08.jpg

秦Pro燃油版售价区间为7.98-11.58万元;秦Pro DM插电混动版补贴后统一售价14.99-17.69万元;秦Pro EV500纯电动版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6.99-18.99万元;秦Pro开发者版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7.69-29.99万元,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秦Pro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设计风格,家族样式的大嘴前进气隔栅配合多边形LED前大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秦采用简洁的设计,车顶线条则呈现出了近似溜背的样式,车尾采用全新贯穿式尾灯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毫米,轴距2718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新车的内饰部分大致可以看到中控台部分的设计变得不同,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全新的换挡杆设计相比于现款更上档次。测试车上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现款车型一,不过目前测试车很多设计还未真正达到量产状态,因此未来实车可能还会出现其他变化。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吸(BYD473QE)和1.5T涡轮增压(BYD476ZQA的)两款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插电版车型装备的是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电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汽油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5.9秒。EV版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备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等速续航里程5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