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安全配置信息曝光 配置越级、选择丰富

近日,上汽荣威旗下全新紧凑型三厢轿车—荣威i5外观和内饰官图后相继曝光,而且官方也发布了新车的部分配置信息。官方消息显示,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16项配置,而动力方面则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汽油机。近日,新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又得到了曝光,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倒车影像、全车六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线条十分锐利,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大灯组带来十分凶狠的视觉感受,而且下方的进气口配合前唇则带来不错的运动感。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毫米、轴距2680毫米。尾部横向布置的尾灯组呈多边形,配上小鸭尾的设计又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04.jpg

05.jpg

内饰方面,荣威i5内部采用黑红经典配色设计,细节处适当的加入了一些镀铬元素点缀,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线条流畅。此外,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设置有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主/副驾驶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车内设计有多达30处储物空间以及5个USB接口,实用性很强。

06.jpg

07.jpg

配置部分,从此次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5个USB接口、倒车影像、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16项配置。同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会搭载全新的斑马智行系统、10.1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座椅加热、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ADAS高级主动安全辅助系统,配备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防偏离警示等功能,新车还在同级车型中首次搭载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5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两款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2牛·米和250牛·米,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