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将于今晚上市 预售价10-17万元左右

比亚迪秦Pro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部分采用比亚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提供1.5L自吸气和1.5T涡轮增压。据悉,新车将推出三种动力版本,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燃油版双离合车型10万元起,DM版补贴后16万元起,EV版补贴后17万元起。

02.jpg

01.jpg

03.jpg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秦Pro前脸部分采用家族最新Dragon Face设计风格,家族样式的大嘴前进气隔栅配合多边形LED前大灯组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秦采用简洁的设计,车顶线条则呈现出了近似溜背的样式,车尾采用全新贯穿式尾灯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毫米,轴距2718毫米。

04.jpg

06.jpg

05.jpg

新车的内饰部分大致可以看到中控台部分的设计变得不同,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全新的换挡杆设计相比于现款更上档次。测试车上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现款车型一,不过目前测试车很多设计还未真正达到量产状态,因此未来实车可能还会出现其他变化。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吸(BYD473QE)和1.5T涡轮增压(BYD476ZQA的)两款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54马力,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插电版车型装备的是1.5T+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电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汽油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5.9秒。EV版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备了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等速续航里程5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