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28万元起

今日,2019款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1.6L,纯电续航里程58公里。新车共推出智享型和尊享型,补贴前售价19.68-20.6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6.38-17.38万元。

05.jpg

08.jpg

06.jpg

07.jpg

04.jpg

新款传祺GS4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前大灯组内部结构发生变化并搭载全新矩阵式LED光源,除了能带来更好的照明效果之外,也让“双眼”看上去更犀利。此外新车还重新分部了LED日行车灯和雾灯的位置,前保险杠造型也相应的进行了调整,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提升。而车尾的后保险杠造型也有细节调整,底部L型红色反光条十分醒目,全新的造型的尾灯内部也采用了LED作为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毫米,轴距2640毫米。

01.jpg

02.jpg

03.jpg

内饰部分采用了与现款广汽传祺GS4 PHEV的整体造型,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变得更大。此外,因为中控屏幕的尺寸变得更大,原来的空调出风口位置也移到屏幕下方,而空调控制部分则和现款一致。据悉,全新的中控大屏还将内嵌腾讯车联科技、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系统以及语音功能,车内多处采用了真皮进行包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现款传祺GS4 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97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据悉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