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F5预售价区间11.5-13.5万元 将9月26日上市

据悉,哈弗旗下定位入门紧凑级SUV新车型F5将于9月26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11.5-13.5万元。新车是哈弗“F”系的首款车型,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将主打智能化、科技化。

01.jpg

03.jpg02.jpg

外观方面,哈弗F5外形方面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流行的大嘴点阵进气格栅设计,配上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雾灯带来十足的设计感。侧面线条从尾部开始向上隆起,带来较运动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传统设计的分体式尾灯设计,整体以简洁为主,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04.jpg05.jpg06.jpg

内饰方面,哈弗F5内饰部分走的是简洁的风格,搭配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来增加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界面清爽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带提供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下方为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中控系统不少按键都被移动到挡杆的后方。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