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优雅 宝马8系软顶敞篷版谍照再曝光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软顶敞篷机构,基本延续硬顶敞篷车型的外形设计。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7系相同的CLAR平台打造,搭载V8引擎以及xDrive四驱系统和四轮转向技术,预计在2019年中期正式发布。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全新8系软顶敞篷版外形和此前曝光的Coupe车型的基本一致,新车继承经典宝马轿跑车型的比例,并采用新设计的多边形双肾前格栅,拥有大型进气口的前保险杠。此外,前脸部分和此前的概念车保持了部分相似性,概念车上较为夸张的线条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变得较为保守,此外前大灯组尺寸虽然变得更大,但内部结构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侧面的线条向车尾过渡时更为缓和,尾灯组采用舒展的LED光带式设计,而且概念车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依然得以保留。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此前Coupe版M850i xDrive搭载4.4T V8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四轮转向技术,以及经过重点优化的后差速器和悬架系统,并可选装主动翻滚抑制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motor1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