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座椅布局21日上市 雪佛兰沃兰多申报图曝光

据此前消息,雪佛兰品牌旗下沃兰多定位紧凑型车,外观方面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五座和七座车型并搭载1.3T涡轮增压汽油机动力。近日,工信部网站出现这款新车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沃兰多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进气隔栅采用下宽上窄的全新家族设计,内部带有黑色横幅饰条装饰,而中网两侧的C型设计则彰显运动感。

04.jpg

05.jpg

此外,新车会有普通及Redline两个版本,Redline版的沃兰多采用深灰色的车身涂装,并在细节方面加入红黑元素进行点缀,十分契合运动版车型的身份。设计方面,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流行的大嘴式进气隔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在内部装备两段式LED日行灯带。此外,车身侧面部分的车身比例相对SUV车型来说更接近MPV车型,包裹这轮眉和车身四周的黑色小包围则带来了更多跨界气息。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沃兰多的长宽高为4684/1807/1628毫米,轴距为2796毫米,较长的轴距也有望为第三排乘客带来更好的腿部纵向空间。

06.jpg

新车内饰部分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整体采用深色为主,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挡把周围区域登出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此外,新车中控部分搭载悬浮式中控屏,并装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07.jpg

沃兰多内部采用2+3+2式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右侧座椅提供一键进入功能,此外第三排座椅也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官方数据显示,后备厢容积在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为479升,第二和第三排座椅同时放倒则能提供1520升容积。


动力方面,沃兰多预计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汽油机作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而传动部分或匹配6MT和6AT两种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