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发布缤越运动版官图 比普通版更具运动感

吉利汽车官方发布缤越运动版车型官图,外观部分在普通版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而且还首次采用黑色的吉利车标。

02.jpg

外观方面,吉利缤越运动版前脸大体上和普通版采用同样的设计,但细节方面比普通版更加运动。比如,新车首次采用黑色的吉利LOGO并在隔栅内搭配了红色线条,其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比普通版更立体式、更运动,前宝箱杠下部还有铲型设计。

03.jpg04.jpg

车身侧面来看,ABC柱、车顶和后扰流板为黑色处理,并且还采用碳纤维反光镜壳,配上红色车身带来很强的运动效果。此外,尾门顶部还带有镂空式的后扰流板,排气方面采用的是比普通版更运动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05.jpg

内饰方面,运动版保持和普通版同样设计,采用红色与黑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加入了哑光金属拉丝元素进行点缀,让新车整体质感的到不错的提升。细节方面,新车在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平直与弧线线条勾勒出内饰的主视角,视觉层次感丰富。同时,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使新车更具时尚、科技色彩。


动力方面,缤越普通版车型搭载了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至于运动版是否会做出改变还不确定。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