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野马T80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增1.8T+8AT动力

近日,野马汽车官方消息显示,野马T80新增的1.8T车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销售。据悉,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而外观、内饰方面和现款保持一致。目前,现款野马T80有1.5T和2.0T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2019款野马T80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前脸部门的进气隔栅采用流行的大嘴设计,搭配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下护板,此外前大灯组内还加入了LED作为光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35/1715毫米、轴距2665毫米,搭载双五辐银黑色铝合金轮毂,以及规格为225/60 R18的三角牌轮胎。车尾部分,尾门中间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后保险杠下部也采用了银色的下护板,排气方面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04.jpg05.jpg

内饰方面的造型设计也十分时尚前卫,中控部分搭载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并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此外还搭载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一套1.8T+8AT的动力总成,参数目前未知。现款野马T80搭载的是1.5T和2.0T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