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右舵变左舵 长安马自达CX-8内饰谍照曝光

近日,相关渠道曝出一组长安马自达CX-8车型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国产新车保持和日规版完全一样的设计风格,基本上等于将日规版的整个中控部分左右对调。另据此前的消息,国产版新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05.jpg

日规版中控

01.jpg

国产版中控


内饰部分保持马自达目前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沿用日规版的设计,只是从右舵转换为左舵布局。新车搭载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三圆表仪表盘,中控台配备有7英寸独立液晶触控屏,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也较为规整。内部的布局提供2+2+2式6座和2+3+2式7座的选择,其中6座车型还可选择是否带第二排整体中央扶手。

02.jpg

国产CX-8保留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基本可以说是CX-5的长轴距版车型,其前脸设计和CX-5十分相似,比如家族式的全新盾型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细长的前大灯组。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车身呈现一种前冲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后轮拱突出于车身,在搭配上双五辐轮毂之后也带来了不错的运动的气息。据悉,马自达CX-8的车身尺寸为4900/1840/1730毫米、轴距2930毫米。车尾方面,马自达CX-8的车尾设计和CX-9比较相似,特别是尾灯部分较为相似,但CX-8尾灯的线条显得更硬朗一些。此外,左右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也是CX-8更细、更平直,排气部分的话则依然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06.jpg

动力方面,国产CX-8搭载的是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吸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