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在明年上市销售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奔驰GLB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车型,其外观采用配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底内亮相,并在明年上市销售。

01.jpg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部分有着浓郁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元素,双横幅前格栅造型与GLC保持一致,同时大灯组的整体造型也较为接近。不过从侧面来看,GLB的车身线条以平直为主,接近垂直的D柱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

02.jpg

03.jpg

车身侧面来看,其车顶的线条较为平直,好处是可以带来更多的头部空间,充分利用空间。此外,测试车所搭载的是全新样式的十幅大尺寸轮毂,颇具运动感。据悉,新车除了会推出传统的五座版外,还有望推出七座版和加长轴版车型。


据外媒消息,奔驰GLB将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motor1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