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奥迪A6L申报信息曝光 预计明年初上市

前不久,奥迪全新A6L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就已被曝光,新车整体造型基本沿用海外版的设计。近日,新车的相关申报信息也被曝光,据悉新车轴距将比海外版增加100毫米,来到3024毫米这个级别。此外,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预计会在2019年初发布并上市销售。

03.jpg04.jpg

海外版官图

01.jpg02.jpg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国产版A6L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大嘴格栅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8十分相似。此外,新车换装了全LED前大灯组,其内部采用了多条LED光带,十分具有科技色彩。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尾灯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而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的运动化布局。

05.jpg06.jpg

内饰部分,中控台上下双屏幕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自以及10.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在中控屏下部还有一块8.6英寸显示屏。新车将搭载奥迪最新的MMI车载系统,MMI导航提供许多新的导航功能,包括基于驾驶路线的自学功能等。此外,全新A6还会支持数字钥匙,允许通过安卓智能手机解锁、启动车辆。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将提供224马力的2.0T增压汽油机,不过国产化之后还会有其他的动力配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