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将亮相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

近日,保时捷官方消息显示,为庆祝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成立15周年打造的纪念版车型会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发布,同时启动预售。另外,在上月底于上海全球首发的新款Macan车型也会同期在车展首次公开亮相,新车前脸设计进行了部分优化,将全系标配LED大灯、灯带式尾灯组。此外,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内,新车将标配带11英寸触控屏的全新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和现款车型来说变化不大,不过前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增加贯穿式进气格栅的同时也改变了大嘴格栅的设计,而且两侧的LED转向灯也变得更细。此外,车位搭配三段立体灯带式尾灯、以及四点式刹车灯,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设计。

03.jpg

04.jpg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采用简洁的中控并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保时捷常见的大量功能按键则还是布局在挡杆周围。据悉,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实时交通更新以及Wi-Fi热点等。其实最大的变化就是和全新Panamera相同的12.3英寸中控屏,在屏幕宽度增加之后,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移动到了多媒体控制区下方。

05.jpg

动力部分,首发的新款Macan沿用老款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重新调校之后能提供252马力最大功率和370牛·米峰值扭矩,零百加速时间6.5秒,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性能更强的Macan S和Macan Turbo车型晚些时候也会发布,预计搭载全新的2.9T V6双涡轮增压以及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2.9T V6双涡轮增压预计能提供最大输出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550牛·米,而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预计达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500牛·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