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瑞预计8月30日上市 预售价9.08-11.88万元

吉利官方消息显示,定位紧凑型轿车的缤瑞将于8月30日上市,新车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紧凑型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采用溜背式车身造型,中控采用家族式拱形设计并搭载新样式三幅式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已公布的三款车的预售价格分别为:手动缤纷版9.08万元、自动缤致版10.38万元、自动缤耀版11.88万元。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方面,缤瑞前脸部分采用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隔栅依然是经典的涟漪式加点阵元素,LED大灯组配合LED的日行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前包围采用更运动化的分体设计,凸显出新车的运动定位。侧面亮点在于采用溜背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处的凌厉腰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尾灯组中间使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饰条上还带有“GEELY”的英文字样,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05.jpg

06.jpg

缤瑞内饰部分延续拱形中控设计,并搭配银色面板和大尺寸中控屏。新车还换装和博瑞GE同款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仪表盘部分也使用了液晶屏幕,能提供丰富的信息显示。中控台下部带有独特的空调控制区,位于挡把前方,并使用银色饰条进行包围,带来很强的设计感。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博世第9代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自动紧急救援E-CALL、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还提供ICC智能领航系统,在时速0-150km/h内能实现车道保持及自动跟车行驶。

07.jpg

08.jpg

09.jpg

从之前官方最新公布的配置来看,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APP远程智能安全助理、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可加热除霜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全自动恒温空调、PM2.5监测净化系统、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10.jpg

01.jpg

动力方面,从之前工信部曝出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JLF-3G10TD的1.0T直喷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机,以及代号为JLB-4G14T的1.4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5牛米和215牛米。传动部分,和1.0T搭配的是6DCT双离合变速器,和1.4T搭配的是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