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发布T60车型官图 外观硬朗、内饰运动

近日,东风启辰公布旗下全新小型SUV—启辰T60的官图,官图显示出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汽油机,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01.jpg03.jpg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流行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内部带有点阵以及电镀装饰,LED光源的前大灯搭配下方垂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侧面整体线条平直硬朗,通过黑色A/B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2/1820/1679毫米、轴距2640毫米。

02.jpg04.jpg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的设计走的是简约精致路线,中控部分采用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配上银色的镀铬饰条带来很强的层次感。中控台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将AVM全景影像、NAVI导航、内/外循环、音量、空调开关以及风量、温度、风向调节等功能进行了整合,操作体验不错,另据官方透露,新车采用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能将地图、音乐等应用实时投射在仪表盘上。


动力部分,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搭载的是日产HR16型1.6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至于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搭配,不过预计会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