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起来更安心 官方公布荣威MARVEL X安全配置

荣威全新纯电动中型SUV车型—MARVEL X已在6月底正式开启预售,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范围不超过30-46万元。近日,官方公布了部分配置信息,亮点在于新车将搭载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智能辅助系统。此外,新车搭载双三电机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的动力总成,最大续航里程500公里,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01.jpg02.jpg03.jpg

外观方面,MARVEL X整体保留此前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了荣威家族化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带有粗壮的镀铬式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通,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呈现出盾形的前脸与荣威ERX5比较相似相似,不过隔栅基本上处于封闭状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尾部同样沿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连接两侧的尾灯组,很好的拉伸尾部的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天窗、尾部标识等。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8、23550 R18、23545 R19的轮胎。

06.jpg07.jpg
09.jpg10.jpg
11.jpg08.jpg

荣威MARVEL X将搭载整套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智能辅助系统,新车全系标配LDP车道偏离纠正以及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IHC智能远近光切换、SAS智能车速辅助系统;BSD后视镜盲区检测、LCA变道辅助;DOW开门警示、RCTA倒车后方盲区监测。

04.jpg05.jpg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浅棕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镀铬点缀。中控区超大液晶屏内集成大部分功能,实体按键数量极少,这样的设计打来很强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搭配和少见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实用性很强的对开式手扶箱,特别是那块19.4英寸一体化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很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并搭载全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同时还会搭载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其中双电机版的电机均在后轴,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和71马力。而三电机版本则在前轴增加一台电机,其输出功率116马力,前后电机组成了纯电动四驱。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里耗电量为14.2kWh,40分钟可以充电80%。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会提供无线充电功能,省去了插电的步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