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挥官正式上市 5款车型售25.98-31.58万元

今日,广汽菲克Jeep旗下指挥官(5座)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型外观内饰方面将和在售7座版保持一致,主要变化来自于座椅布局改变。这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具体车型和售价为:2.0T两驱享乐版25.98万元、2.0T两驱进享版26.98万元、2.0T两驱尊享版28.18万元、2.0T四驱臻享版29.38万元、2.0T四驱智享版31.58万元。

06.jpg

07.jpg13.jpg

10.jpg

外观方面,5座版车型和7座版车型并无明显变化,依然采用Jeep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海外刚发布不久的新款自由光颇为神似,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平直的车顶线条也一直延伸至车身后部,这对于第三排的头部空间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毫米,轴距2800毫米。

08.jpg

11.jpg

05.jpg

内饰部分,5座版中控布局和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大面积的软包凸显了一定的档次感,搭载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带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等配置。配置方面,新车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同时还提供真皮座椅、老板键、三区空调、前后USB接口、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7座版大指挥官搭载的是两种调校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与海外版新款自由光2.0T车型一样,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预计,5座版指挥官应该会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