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2.0T+9AT动力 凯迪拉克XT4将于8月下旬上市

相关渠道消息显示,凯迪拉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XT4将会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外观将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语言,搭载2.0T+9AT的动力组合。

05.jpg04.jpg

01.jpg

06.jpg

海外XT4官图

07.jpg08.jpg

国内XT4申报图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4定位紧凑型SUV,新车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和XT5一样采用“泪眼”设计,侧面可以看到C柱后方的车身线条有明显下降趋势。据悉新车将可能与XT5共享C1XX平台,同时有望配备自动驾驶技术。部分细节方面,如前进气格栅、尾灯造型等更为年轻化。尺寸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4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600/1881/1625(1634)毫米,轴距达2779毫米。

02.jpg03.jpg

内饰部分,国产的XT4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造型层次感强,样式新颖的电子挡把、带大型旋钮的多媒体控制区、双杯架等布局也与海外版完全一致。此外,新车内部较多采用了皮革材质+缝线处理的设计,并提供了黑+棕和全黑配色。配置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将提供带加热/电动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通风/加热、主动安全套装、流媒体后视镜、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车机系统等,其中CUE系统除常规的音响、导航等功能外,还支持4G Wi-Fi热点、手机互联、新闻、娱乐等相关应用程序和丰富的定制系统功能。


动力方面,据外媒的猜测,XT4车型或搭载带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输出功率达234马力,传动部分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