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发布奕跑内饰官图 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公布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的内饰官图,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车型,同时也是北京现代ENCINO的姊妹车型,内饰设计主打年轻、时尚风格,据悉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06.jpg

02.jpg

05.jpg

07.jpg

内饰部分,结合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奕跑内饰设计采用多种颜色搭配,采用黑色加上橙色装饰线条点缀。此外,人造皮革大量的包覆了方向盘、换挡杆、座椅等部位,整体更为年轻。配置部分,官图显示,新车将搭载自动空调、主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发动机启停、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百度CarLife、Apple CarPlay等功能。

08.jpg09.jpg

04.jpg03.jpg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使用的是起亚家族的虎啸隔栅设计风格,小尺寸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前保险杆的搭配更突出运动风格。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流行的双色拼接车身涂装,个性十足。在尾部造型上,新车运用了大量的线条勾勒,整体看起来十分饱满并且富有“肌肉感”。整车造型紧凑,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以及大量黑色包围加身,营造出时尚、年轻和运动化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1533)毫米,轴距2570毫米。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1.4L自然吸气汽油机,分为两种调教,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00马力。传动部分,预计低功率车型匹配5MT变速箱,高功率匹配6AT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