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牧马人中规版正式亮相 将7月25日上市

近日,Jeep全新牧马人Rubicon中规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继续保持经典的牧马人造型,主要的改变在于对内饰以及科技部分的进化,先期提供2.0T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据悉,新车将于7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54万元。

07.jpg

04.jpg

05.jpg06.jpg

外观方面,全新牧马人整体来看依然保持着传统的造型设计,硬朗的外形很有延续性,不过新车还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比如,新车的前进气隔栅和前保险杠换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两侧轮眉前部还装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设计也是延续现款的设计风格,主要改变了尾灯组以及后保险杠部分的灯组造型,排气布局依然是单边单出设计。另外,新款牧马人依然可以提供多种车门、车顶与挡风玻璃的组合,消费者依然可以选择个性化的组合。

01.jpg02.jpg

相对来说,本次换代的全新牧马人在内饰方面的改进不小,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仪表盘,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和豪华。此外,中控布局也有所改变,圆形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设置到中控大屏的两侧,而空调控制区则安置在中控大屏的下方。未来根据车型及配置的不同,新车将会提供四种不同级别的四驱系统,其最基础的车型将提供4H AUTO适时四驱模式,可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动切换。

03.jpg

动力方面,未来国内上市的全新牧马人先期只提供一台2.0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新车标配提供2H、4H、4L、4H AUTO四种驱动模式,可实现两驱和四驱模式之间的无缝自动切换。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