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Macan车型7月25日正式国内首发

近日,保时捷官方消息显示,新款Macan车型将于7月25日正式在中国全球首发。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将进行优化,内饰部分换装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动力方面换装全新升级的2.9T和3.0T涡轮增压引擎。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和现款车型来说变化不大,不过前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下方增加贯穿式进气格栅的同时也改变了大嘴格栅的设计,而且两侧的LED转向灯也变得更细。此外尾灯出的贴纸也表明这个尾灯和尾门的部分细节也会进行调整,预计尾灯内部的设计也会有所调整。

04.jpg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然采用简洁的中控并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保时捷常见的大量功能按键则还是布局在挡杆周围。据悉,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实时交通更新以及Wi-Fi热点等。其实最大的变化就是和全新Panamera相同的12.3英寸中控屏,在屏幕宽度增加之后,中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也移动到了多媒体控制区下方。


实际上,改款的Macan最大的改变是来自于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可能会提供2.9T V6双涡轮增压以及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的动力配置,其中2.9T V6双涡轮增压预计能提供最大输出功率440马力、峰值扭矩或达550牛·米,而全新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预计达354马力、峰值扭矩或达500牛·米。此外,还有2.0T涡轮增压动力搭配。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