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7月25日亮相 奥迪发布全新Q3预告图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全新Q3的预告图,同时预告新车将于7月25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采用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长度、宽度及轴距方面都比现款有所增加,同时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尺寸更大的中控屏。

10.jpg11.jpg

07.jpg08.jpg

06.jpg09.jpg

全新Q3的预告图

01.jpg

02.jpg03.jpg

此前曝光的Q3路试谍照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这次的官图来看,全新奥迪Q3采用最新的奥迪家族式前脸,大嘴进气格栅配上犀利的LED前大灯组带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同时前包围两侧设计有线条锋利的进气口设计。据悉,新车或的长和宽分别会增加60毫米和30毫米,而轴距也将加长50毫米,车尾能看到L型尾灯组与前大灯组设计相呼应并沿用SUV家族的设计思路。

04.jpg

全新Q3内饰谍照


从此前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区出现大屏幕,或许意味着全新Q3将取消现款上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此外,下方空调控制区也和现款车型不同,不排除还处于临时装备状态。新车在车门内侧及仪表台周围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而且奥迪家族式的全液晶仪表也出现在了全新Q3上,全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增加了一些运动感。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有望采用1.5T增压汽油机取代现款1.4T增压汽油机,提供最大功率128马力和148马力两种规格可选,同时2.0T动力也有望继续提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