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发布KONA钢铁侠版官图 未来全球限量发布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KONA Iron Man Special Edition(钢铁侠特别版)车型官图,特别版由现代联手漫威进行打造,基于普通KONA车型并采用哑光灰和红色为车身配色。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期间亮相,之后会以限量的形式发售。

04.jpg

03.jpg

05.jpg

02.jpg

外观方面,特别版在普通版KONA车型基础上采用了哑光灰色车身涂装,在车顶以及车身饰条、轮圈、发动机舱盖饰条等处采用了暗红色涂装。此外,特别版在车顶、翼子板和后车门处还带有钢铁侠专属头像LOGO和“Stark Industries”贴纸。

01.jpg

内饰设计延续普通版,但细节处也进行了特别设计,比如整体配色延续外部的黑红配色,同时副驾驶前方中控台上增加了专属刺绣表明特别版身份。此外,新车仪表盘中央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屏的内容风格也更改成了钢铁侠主题。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特别版的动力参数,参考普通版搭载的是2.0L/1.6T两款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9马力和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