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海马@3正式更名E3 将于今年8月份上市销售

近日,海马官方消息显示,新款海马“@3”正式更名为“E3”,并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豪华版及旗舰版两款车型,其外观等方面进行了调整,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此前的202公里升级至315公里。

1.jpg2.jpg3.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V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新样式的大灯组,前保险杠下方的大尺寸梯形横幅式格栅视觉效果突出,两侧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腰线从前轮眉贯穿直车尾与尾灯相连,尾部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带来不错质感,使新车更具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51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4.jpg

5.jpg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其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及挡把区加入金色的镀铬元素点缀。此外,其空调面板中加入海马LOGO元素。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天窗、日间行车灯、电动尾门、中控液晶屏等。

6.jpg

动力方面,海马E3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搭载一套4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据悉,新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15公里,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8小时,快充模式则只需1.5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