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奥德赛今日上市 售价22.98-29.98万元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本保持相同的设计,但前脸部分变化较为明显,而且配置方面也将进行调整。目前,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具体车型和售价为:2.4L舒适版22.98万元、2.4L豪华版24.98万元、2.4L智享版26.68万元、2.4L尊享版27.98万元、2.4L至尊版29.98万元。

05.jpg01.jpg

外观方面,新款奥德赛的前脸部分延续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进气格栅中部装饰条总共为四条,最上方的粗装饰条直接和左右前大灯组相连接,下方的三条镀铬饰条被黑色边框所有包围,格栅内部采用网格设计。前大灯组设计和现款区别不大,不过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前保险杠设计也有所调整。

04.jpg

侧面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配备17英寸全新多辐式轮毂,尾灯设计保持不变,而“ODYSSEY”标识由尾灯组中部移至右下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改款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45/1802/1697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此外,新款增加了双天窗的设计。

07.jpg

03.jpg

内饰方面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升级为彩色,增加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功能。前排座椅中央主驾驶扶手经过升级,表面大幅度加宽并支持折叠,扶手下方地板还增加了带滑盖的储物箱。

02.jpg

第二排换装艾力绅的独立座椅,支持腿托/靠背电动调节、座椅加热、豪华扶手,同时头枕进行了加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升级了先后双天窗设计,控制开关集成在后排空调的控制面板中。

06.jpg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和现款一样搭载代号K24W5的2.4L自吸地球梦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传统部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