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60万元起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最快明日上市

近日,Jeep官方公布了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汽油版车型的部分配置,同时确认新车将在7月中旬上市。据悉,新车内饰部分基本延续普通车型的设计,但在座椅、方向盘等处增加红色Trailhawk标识来突出身份。此外,新车的预计售价为60-70万元。

6.jpg7.jpg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汽油版官图

1.jpg

2.jpg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汽油版实车图


外观方面,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版基于普通大切诺基车型打造,前进气格栅部分的深色边框以及雾灯区域都与普通版不同,新车前保险杠下方增加更具越野风格的左右双拖车钩,外后视镜的外壳采用不同色的亚光灰色喷漆。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专属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以及专属的Trailhawk铭牌等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尾门增加了 Trailhawk 专属标识并使用双边双出的圆形排气管设计。

3.jpg

结合此前曝出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内饰与目前在售的车型没有明显差别,不过方向盘、座椅等处增加了红色Trailhawk标识,车门两侧、方向盘等处还拥有红色缝线点缀。此外还提供真皮和Alcantara材质结合的座椅,提供很好的包裹性。

4.jpg5.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席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ABS+ESC、BA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Selec-Speed坡道智能辅助、ERM电子防翻滚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ParkSense前后雷达泊车辅助系统带后制动辅助、ParkView泊车影像系统、车辆防盗报警系统、胎压监测显示系统、定速巡航、Sentry Key防盗锁止系统等。


新车在越野配置方面有提升,后轴直径由195毫米增粗至230毫米,同后轴还带有可锁止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 V6自吸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