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三辆捷豹I-PACE交付Waymo 将用于信息搜集

68.8万起:捷豹I-PACE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格


时间:2018年04月25日 栏目:智能设备 来源:原创 编辑:熊猫安安

捷豹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公布了I-PACE的官方预售价为68.80万起,据悉,作为纯电动SUV车型,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500公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8秒,尺寸将介于E-PACE和F-PACE之间。


谷歌自动驾驶子公司Waymo今年3月与捷豹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并表示到2020年将增配2万辆搭配自动驾驶技术的捷豹I-PACE车型,用于扩大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自动驾驶车队。近日,外媒报道称,捷豹已经交付给Waymo三辆最新的I-PACE车型,三辆新车经过改装将用于信息收集和相关开发工作。

07.jpg

搭配Waymo自动驾驶技术的捷豹I-PACE

01.jpg03.jpg

捷豹 I-PACE量产版整体计方面和去年亮相的I-PACE 概念车基本一致,其风阻系数为0.29Cd,车身尺寸为4682/2139/1565毫米、轴距2990毫米。量产版车型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综合最大输出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696牛·米,官方公布信息显示其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5秒。捷豹中国官网公布其采用81kWh电池组,外媒报道为90kWh电池组,其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公里,使用100kW快充时充到80%需40分钟,若使用230V/32A充电则需10小时才能充到80%的电量。


目前,捷豹交付给Waymo的三辆新车将用于收集道路信息,用于开发、改进传感器,以及配套软件的升级工作。据悉,Waymo计划今年推出自动驾驶叫车服务,不过捷豹I-PACE由于刚刚加入,所以应该不会出现在前期车队中,而之前就已经过路测的克莱斯勒Pacifica或成为最初提供服务的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